Z.Y
My photos people don't like.

继续上,做不一样的视频原创

犀利哟:

犀利哟2016-07:国庆朋友圈摄影展结束了,轮到我们装逼了

这么大我基本从来不在国庆期间出去旅游,因为国庆假期的旅游体验是全宇宙最差的,你看不到好看的,你买不到便宜的,你玩不到好玩的,就连你的心情都是最差的。

当然有些特别人群只是想去拍照参加朋友圈摄影大赛,所谓摄影大赛基本都是在“吃吃吃”“买买买”反正不管什么东西都得带上一张自己的45度仰望大头照,外加一切能证明自己在旅游的相关道具。

回 到 正 题

我们这一次的视频是“团队”前段时前去美国所拍摄的,前后花了大概25天的时间,25天也就能出一个2分多钟的视频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做一条原创视频是多么的不容易。

所谓的“团队”,其实只派了其中一个人去的美国,没有同伴(原因是没有金主爸爸,出差旅费太贵了)这也正是片子的主题的由来《一人游》,一路下来到处蹭住多亏在美国有一些好友施舍。好多人出去旅游都希望找个伴,其实如果你特别想去一个地方就在等了,一个人一样可以玩的很精彩,不会有人跟你争论今天去哪,不会因为队友的自理能力差而当起妈妈的角色,只需要你敞开心大胆的跟当地人交流你会得到完全不一样的体验。

 @禾 口 王 田 心  @一万兄  @一匹马赛克的手机 


评论
热度(29)
© Z.Y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